Information

河南互联网络信息有限公司

800188.net

diagrams.net is free online diagram software for making flowcharts, process diagrams, org charts, UML, ER and network diagrams.

Diagrams.net 是免费的在线图表软件,用于制作流程图、流程图、组织结构图、UML、ER 和网络图。

这个网站是大家一提到思维导图流程图啥的就会搬出来的“大佬级”的网站,几乎全平台都可用,Windows、MAC、在线网站都可以直接使用。

免登录、完全免费、跨平台这些都是它的特点,再加上还可以使用vs code开源插件,能够更大程度的优化draw.io的使用!对于流程图重度使用者来说,这个绝对是最佳选择!

评级: 0.00   票: 9   传出命中: 796   传入命中: 0   收藏 夹: 0  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