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rmation

河南互联网络信息有限公司

800188.net

Quickvid.ai是什么?
QuickVid 是一款可以自动为 YouTube、Instagram、TikTok 和 Snapchat 等不同平台创建短视频的工具。

你只需要给它一个提示词,它就会选择背景视频、编写脚本、添加图像、配音和背景音乐。

QuickVid 将多个生成式 AI 系统组合到一个工具中,用于自动创建简短的 YouTube、Instagram、TikTok 和 Snapchat 视频。只要输入一个单词,QuickVid 就会从库中选择背景视频,编写脚本和关键字,叠加 DALL-E 2 生成的图像,并添加来自 YouTube 免版税音乐库的合成画外音和背景音乐。

使用 AI 将 Youtube Shorts 制作速度提高 10 倍。QuickVid 由 Daniel Habib 于 2020 年创立。

评级: 0.00   票: 0   传出命中: 114   传入命中: 0   收藏 夹: 0  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