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rmation

河南互联网络信息有限公司

800188.net

GnuCash is personal and small-business financial-accounting software, freely licensed under the GNU GPL and available for GNU/Linux, BSD, Solaris, Mac OS X and Microsoft Windows.

GnuCash是个人和小型企业财务会计软件,根据GNU GPL免费许可,可用于GNU / Linux,BSD,Solaris,Mac OS X和Microsoft Windows。

评级: 0.00   票: 7   传出命中: 1910   传入命中: 0   收藏 夹: 0  

Related Articles (1)

关键词文章

  • 推荐一款复式记账软件——GnuCash 本文需要搞清楚两个事情,第一,什么是复式记账;第二,GnuCash操作   复式记账,来自百度百科的解释:复式记账法是以资产与权益平衡关系作为记账基础,对于每一笔经济业务,都要以相等的金额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相互联系的账户中进行登记,系统地反映资金运动变化结果的一种记账方法。如果有过财务会计知识的同学,相信能很好的理解,不过现在不理解也没关系,下面就通俗地讲解下。   假设小明这个月1号借了小红1000块钱,15号发工资2000元,当天就还了小红800块。我们平常可能会这样记账: 2020...
Scroll to top